close

好吧,我承認,在廁所裡面看書不算是好習慣,既不衛生,也不專心,更對作者不尊敬.

可是這是二十年的習慣了,應該也不可能改掉吧.

 

我的夜間部同學林先生問我,你怎麼把古文觀止放在浴室?我說我最近在看幾篇文章,他非常的訝異.:廁所讀物不是壹週刊嗎?你怎麼看的下去這種會讓人覺得便秘的書?

 

在現在這個年紀,看書是娛樂自己,沒有老師開的書單,沒有禁書.愛看甚麼就甚麼,我還在廁所裡看高行健的靈山呢.那是我看的最累得一本書,看了大約半年,重點是看完了我也不知道在說甚麼.

 

到朋友家作客,好友的先生抱怨說,LILY老是在廁所裡看書.廁所光線也不好,空氣也不佳,講也不會聽.我笑: 作為新新好好男人,你就不要講了,幫她換個明亮的燈再加精油蠟燭吧.哈哈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7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