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3 43

43度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本書寫的是一對姊妹,少年時期父母過世了,姊妹由祖父母扶養長大.

姊妹同時愛上姊姊的同學,妹妹跟男生在一起,可是這個男生意外過世了

姊妹之間的微妙情感,愛恨糾葛.描寫非常的細緻.

其實這本書我已經看完好多天了,

如果我要寫點甚麼心得,無疑要說我和我的姐姐

我和姐姐已經3年未見了,也沒有通電話,少數幾次在MSN遇見

就不鹹不淡的聊上幾句

比陌生人還要陌生人

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7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