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很多事情,在沒有發生前,就已經注定了他的結果,這是我昨天很深刻的感受.

   說來話長,幾天前去買水果,看到紅肉的火龍果,一斤79.頓時覺得很貴.我們每年夏天去新坡火龍果園採,都3斤100.

   所以林同學就說不要買,改天來去採.我說好.我是向來惟林同學馬首是瞻,甘當小女人的. 就是這個決定,注定昨天的意外是事出有因的.

   昨天早上,一如即往的好天氣,我們也按照計畫來去新坡採火龍果.一路閑聊,輕鬆愉快的到達了目的地.BUT,我們預期看到結食累累的火龍果園,裡面的植物怎麼是絲瓜啊!!!!!老闆更改產品都沒有告訴我!!!!當下有點無語,開了30幾公里欸.很想倒地哭喊:這不是肯德基,這不是肯德基......

   好吧,沒有火龍果,就來執行第二計畫,去大江SHOPPING.車子繼續往新坡市區開.奇怪,空空空的聲音越來越大,林同學下車查看.Shit Happens,後輪爆胎了.林同學在34度的艷陽下,開始他的換輪胎處女秀.好在我的男人不是花拳繡腿,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的.經過一番折騰,也完美的完成了換輪胎任務.林家3口得以繼續前進.

   剛剛露了一手的林同學心情大好,順便給我機會教育.如果你發現輪胎破了怎麼處理?我不假思索的回答,先打電話給你.林同學聽完語塞,半响回答,你要這樣處理.......也不是不可以啦.........

  最慘的還在後面,車子開回桃園的保養廠.技師檢查後告知破洞太大,不能補,換新胎.頓時3張小朋友7個國父又揮手跟我告別.

  這就是紅龍果惹出來的事,早知道水果屋買幾顆來吃就好啦.真是OOXX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7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